• 回复@永胜龙须村:你可以去找嘛…… 2018-12-09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8-12-09
  • 核电好像真不错哦 不知道有没中兴那样的问题 2018-08-20
  • 解放日报:暑期档,青春片何以“闪光” 2018-08-20
  • “世界杯时间”,以独特方式展现中国元素 2018-07-26
  • 2018高考今日鸣锣 分享作家们的高考故事:莫言曾说它"很坏" 2018-07-25
  • 世卫将“游戏障碍”列为新疾病 哪些症状可被确诊? 2018-07-25
  • 沈从文逝世30年:因为有所待,所以有所爱 2018-07-25
  • 韩国一姐探望男排猛将被喊在一起 金软景合影中国男朋友 2018-07-25
  • 市第六十六中学举办“防治结核病”讲座 2018-07-24
  • 东电欲报废福岛第二核电站 开始考虑具体时间表 2018-07-24
  • 荆楚网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2018-07-24
  • 刘新安代表:用工匠精神谱写创新篇章 2018-07-24
  • 李君如:“新时代”是一个有依据、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8-07-23
  • 特朗普所言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和出尔反尔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宣布开征巨额关税,此两点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从而充分的暴露了美国真实的战略意图。(原创首发) 2018-07-23
  • 276| 399| 423| 493| 887| 633| 32| 449| 48| 171|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53 | 浏览: 12614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1
    发表于 2018-4-17 18:56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本帖最后由 Grace161552122 于 2018-4-17 19:24 编辑

    转眼间,时间过去两个多月了。今天整理着相机里的照片,看到2月份我和宝宝一起参加的冬令营的照片,仿佛一切还历历在目:每天在国际语言学校学习英语的情景,宝宝和可爱的美国老师聊天学习互动的画面,还有课余时间参观清迈特色景点,品尝清迈美食,寻访古城不为人知的角角落落那一幕一幕都在眼前浮现,还有那种享受人在囧途的各种乐趣的感觉还在弥漫……真是怀念??!很是美好的一次经历。是不是该记录一下呢?然后我就决定分享在这里,告诉给更多的妈妈:原来我和孩子还可以有一次这样的经历。  



   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收起 理由
    天津妈网客服 + 40

    总评分: 经验值 + 4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本帖最后由 Grace161552122 于 2018-4-17 19:29 编辑

    上个学期期末考完试发成绩之后,我家宝宝竟然拿了全部第一,那个小皮猴竟然也有拿第一的运气,真的是吓死我了。一看成绩,我又惊呆了,英语拖了他的后腿,我内心汗颜??! 心想,可能男孩子本身在语言方面就比女孩差一点。那几天邻居来串门,她说寒假去清迈的费用不高,经济又实惠,所以他们家打算寒假去泰国清迈玩,顺便带孩纸学英语。我问:不是吧,去泰国学英语? 她说:那里有个国际学??梢匝в⒂?。然后我就想,不错哦,就当奖励一下我家那个小皮猴,带他去外国见见世面什么的。如果还可以学到英语那就最好了!旅游学习两不误!哈哈哈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本帖最后由 Grace161552122 于 2018-4-17 19:25 编辑

    DAY1
    到了清迈,就得跟上清迈的节奏~慢慢来~
    我们晚机抵达清迈,但是还好有贴心的助理同学接机,接着出发去酒店,还别说酒店给了我们最初的感受,如此美好,让人惊叹和流连!
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本帖最后由 Grace161552122 于 2018-4-17 19:29 编辑

    反正第一天就过得比较快,值得一提的是,同行的小孩纸都是年龄相仿喔!好开心!我家宝宝又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了!到达酒店后很快我们就休息了,为了接下来的旅程养精蓄锐!
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本帖最后由 Grace161552122 于 2018-4-17 19:30 编辑

    DAY2
    经过一夜的休息,我和宝宝都已经精神百倍,准备开始我们的清迈之旅!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,俗话都说了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,泰国的早景是如此的清新,让人一扫昨日的疲劳,使人心旷神怡!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接下来享受到非常精致美味的早餐。有泰餐或者西餐的选择,我和宝宝都是比较喜欢西餐??醋呕故遣淮淼陌?,那小皮孩吃得小嘴吧唧吧唧的。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早餐过后,我们正式出发啦!第一站是去古城参观清迈的著名寺庙——帕辛寺。典型的泰式佛教风格建筑,金灿灿的。尽管没有信仰,但入乡随俗,我们也参拜了一下。
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清迈的阳光真的很好,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。我们出门都是戴好帽子和太阳眼镜!
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今天还去了三王庙,听说三王雕像是为了纪念三位对清迈有重大贡献的人物,名字我就不记得啦!

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7-02-07 
    帖子
    49 
    本帖最后由 Grace161552122 于 2018-4-17 19:49 编辑

    午饭过后,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啦。因为下午要去学校报到。听说是有分级测试的,我家小皮孩可紧张了,毕竟英语是他的弱项。
    下午,我们就来到学校啦。孩子的学习是最重要的,我们做家长的肯定要重点关注学校的学习环境和师资质量。


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小城故事多--记我与孩子清来清往英语游学点滴事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1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内蒙古十一选五开奖 回顶部